今天來推薦的是《蒼空神域》

11943370_872540512837882_1016810469_n.jpg  

作者 夏堇 
繪者喵四郎
出版社尖端

哪裡找夏堇FBPOPOPLURK

哪裡購買書金石堂博客來

 

狂想網遊 × 雙子(?)大神 × 公會爭鋒──


拜託,千萬別誤會──
我們只是撞臉!不是夫妻臉!

「妳叫凜空?是刺客?我記得妳的職業是獵人啊?」

「靈誓閣」公會會長凜空很抓狂,想用指甲抓爛臉的那種抓狂!不是她自虐,而是撞衫、撞鞋、撞包包就算了,她從未想過,在「蒼空神域」這款號稱十萬種臉型供選擇的遊戲中,居然連臉都能「撞」!

而且好不撞壞不撞,竟撞到敵對公會會長──夜之狩,加上全身從裡到外同樣裝備,對戰時,怎麼看都像是在「自殺」!

撞臉之仇日積月累,兩人拼等級、拼技術、拼裝備,甚至連桃花緣都拼!面對臉長一樣、又身為男性的夜之狩,竟然比她更有「男人緣」,凜空這座活火山,終焉爆發──

「這次攻城戰,輸者砍掉重練,敢賭嗎?」
「願賭服輸。」

 

 心得感想

在我看過所有的網遊中,這本是很特別的題材呢!

男女主角因為『撞臉』所衍生出來的種種問題,而非常不合!其實也是能見得的啦,雙方在不同的公會,王不見王,原本就有那種『非要爭個輸贏』的心態存在。

加上凜空脾氣原本就比較剛硬,一口咬定是夜之狩故意找她麻煩;而夜之狩則有身為男人的自尊,因為容貌常常被人給調戲,自然而然對凜空就沒好臉色,兩人才會如此不對頭。

雖然簡介部分就有說兩人要以攻城為打賭,但我本來以為他們是說說而已,看到他們說到做到真的雙雙砍了帳號,超級傻眼外加心痛不捨啊>_<畢竟要練一個號一定需要很多的心力,就這麼bye bye,我這外人都想跟他們說拜託號留下吧啊啊~~

不過我早有預料他們砍號必定是還會回來,就算捨號了但他們生活早已離不開遊戲,甚至遊戲裡還有認識的朋友,不是說斷就能斷。

倒是沒想到他們重新開始,馬上又是冤家路窄,馬上遇到了!這讓我想到一句俗諺:地球是圓的,總會遇得到。

不過很開心看到因為砍號而讓他們之間有了交集,不會再惡臉相向,甚至還會組隊,雖然他們都不願意承認,但他們分明很在意對方,嘿嘿嘿~

最喜歡一段:凜空隔開搭訕男和夜之狩的距離,說:『不好意思,他有人的。』這邊看的腦海裡一直冒粉紅泡泡~

覺得凜空超帥氣~我實在很討厭小白女生,凜空的帥氣超合我胃口!

現在非常想趕快看到(下),迫不及待想知道後面的劇情呢!

 

 11938780_872540509504549_1369610885_n.jpg  

偷偷跟老闆要了店頭海報他隨便丟給我一張,打開後超驚喜,拿到想要的《蒼空神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