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幸運抽中了茶會的名額,因為有持續在關注糖心,所以知道他們幾乎每款新遊戲上市都會非常阿莎力的辦茶會招待各太太們,從七老抽到戰國還沒有被臨幸過XD!這次革命也是抱著「沒中也沒差」的消極心態,結果公布名單的當下我眼睛整個直了,反覆確認這真的是我嗎?(揉了很多次眼睛

  後來跟小編確認是我之後,開心之餘開始苦惱了起來,因為前個禮拜才剛出了車禍,雖然傷勢已經減輕很多但還是不太能走,加上又要從台中衝上台北一天來回,實在怕身體無法負荷&造成別人的困擾,但思考一下後我馬上決定還是要去了,畢竟錯過這次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啊,而且這是多少公主夢想參加的活動!

 

(時間快轉到茶會當天)

  當天在友人陪伴下我順利到達會場,這間店真的非常顯眼,從西門站三號出口出來一眼就能看到!(外面就有愛麗絲的剪影)

除了接待的女工作人員們通通應景的穿著愛麗絲裝之外,在通往二樓會場的樓梯口也充分感受到了革命美男x愛麗絲的氣息!

好有誠意的刊板

 

進入會場後馬上又有愛麗絲(小編們)貼心的帶領我們入座,座位很特別有分很多區,像是咖啡杯,我非常幸運的被分在遊戲中愛麗絲闖入的花園區(座位外面圍繞著綠色的造景)

接著就有服務員上餐啦(每位太太都是一樣的)

 

這是給眾愛麗絲們挑款的飲料菜單,滿滿的神祕氣息!

 

我選擇的是愛麗絲裡面是氣泡飲料加上一球冰淇淋,非常好喝!

 

接著就是開始了活動啦!本來應該是先撥放遊戲的主題OP作為開場,但可能電腦怪怪的於是就先開始公主們疑問最多的Q&A,不得不說糖心非常的董公主們的心啊,把公主們疑問的地方都解惑的徹底

解答完且公主們也提問完畢後,OP非常強勢的歸來了(痛哭)我非常愛這部影片,自己看過很多次不說,在活動現場跟大家一起觀賞的感覺也整個不同,特別的興奮啊!好像衝破螢幕

想要回味的太太點我

 

接下來進入諸位最興奮的橋段啦!那就是彼此廝殺搶奪禮品

老實說第一個遊戲我不太清楚,因為我一直被擋住><但大概是比速度配對每位男角們的撲克牌花色並說出他們的名字,快的人贏。這個遊戲我沒有被點到上去玩真的很可惜,然後剛好處在花叢中被擋住,看不太清楚上去活動的公主們手上的道具(非常扼腕)贏的人有資料夾+便條紙,不幸慢了一步的公主也有資料夾喔!

附上公主們去廝殺找王子配對撲克牌花色的戰場

 

第二個遊戲是抽卡比星星數

這個遊戲就沒有比舉手的快慢了XD負責人讓我們一桌派出一位公主來玩,我飛快的自願上台,免除我這非洲黑人手永遠不會被抽到的疑慮嗚嗚T_T

但對決的時候證明我還是手黑阿!我抽到的分別是四星的天狼星以及三星的芬里爾(抽到老公好興奮)對面的太太是抽到五星&三星,雖然輸了一個星星沒拿到便條紙,但我還是有拿到美美的資料夾

接下來的活動我還滿驚訝的,居然是座小禮帽~我事先完全沒想到糖心會安排這麼應景的活動,想說應該過來吃吃東西喝喝茶,沒想到還有這麼考驗手技的活動(很驚喜但也很憂心,手工超差)

但負責教授的老師人美心也美,幫助我解決疑難雜症,最後我的成品不至於太差勁哈哈XDD(其實這個製作過程很長,但中間我多半都在跟這帽子搏鬥所以不贅述太多)

 

接下來是重頭戲~!

會引來殺人契機的有獎徵答

除了資料夾以外,最後加碼送出至少十個王子的小立牌,我沒拿到只能拍櫃子裡的給大家&自己聞香阿

一開始的問答沒被抽到,最後的四位芬里爾太太競爭中也很可惜的沒有被點到~太太太可惜惹,只好望梅止渴囉

 

最後結束前糖心送給每個愛麗絲們一個非常棒的福袋!裡面有全款的杯墊還有愛麗絲的相關商品,這讓無法在聯名餐廳活動期間內殺去台北餐廳活動的我感動到要哭了,謝謝你們這麼用心T_T!

儘管一整天過得非常匆忙,最後還趕著要搭車回台中沒有多留,身體上雖然疲憊但內心卻充盈無比,滿滿的讓我有不虛此行的感動T_T!謝謝電腦抽到我,謝謝糖心辛苦的每個人員!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我自己喜歡但非常恥的照片XDDD!希望遊戲快快上市啊!(打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